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电脑版》激情沙漠最新电脑版下载。是款最近十分受大家关注的腾讯代理的大逃杀手游。游戏高度还原大逃杀玩法,画风唯美逼真,角色场景刻画的栩栩如生。丰富的地图给你不一样的生存体验,带你在这里感受到全新的游戏乐趣。需要的伙伴赶紧行动吧!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PC版官网下载 吃鸡手游电脑版模拟器安装

游戏特色

由光子工作室群打造,高度还原端游体验的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2月9日火爆开测!

游戏特色

【原汁原味,极致体验】

毒气、轰炸区、搜刮枪械、抢夺补给箱、最终只有一人取得胜利!——还原“BR游戏”经典玩法。

【3分钟一局,休闲竞技】

一局游戏时长3分钟左右,突发状况一件接一件,紧张刺激!——告别平淡,远离无味。

【百变角色,彰显个性】

在游戏开始前,可以更换角色参与逃杀,每种角色都有自己的个性以及特性!——我要与众不同。

【多种枪械,各有优劣】

游戏内提供多种枪械,每种枪械各有优缺点,了解它,用好它,爱上它!——玩出我的拿手枪械。

游戏场景

在H1Z1游戏模式逐渐成为单纯的“杀戮”后,绝地求生比较起来更加有游戏的趣味性,从跳伞开始,选择降落地点,对搜集各类资源物品所用时间,队友配合,地点选择,策略选择,比如何时脱离辐射圈,何时占据高点,何时进入安全圈,或者是埋伏,强攻,野战,划水,掩护等等,都会影响到本局你是否会成功。这就是在游戏玩法上简单,但在游戏策略上随机复杂。而这一点也很类似现在的《英雄联盟》和《DOTA2》,游每局游戏都有每局游戏的不确定性,想要赢得比赛不仅需要熟练的枪法,也需要好的策略,当然还需要一点点运气,也许以后大逃杀模式的游戏会变成一个热门的竞技游戏。

游戏玩法

绝地求生是大逃杀类型的游戏,每局一开始有100名玩家参与,大家会从飞机上被投放到一个孤岛上去,玩家落地后寻找各种武器、防具、药品、背包、载具等各类资源物品,随着时间的流逝,岛上的安全区域会越来越少,并且随机出现空袭地带,玩家之间相互掠杀,最后一个存活的玩家成为胜利者。对大逃杀类游戏稍有关注的朋友一定会想到大热H1Z1,可以说H1Z1是目前最热的大逃杀游戏,但作为新游的绝地求生热度持续增长。

绝地求生的游戏机制和H1Z1基本相同,但是风格截然不同,H1Z1强调的是各种拼杀,画风娱乐一点,而绝地求生对拼杀的要求稍微降低,对策略节奏的把控更加重要,绝地求生更偏写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