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不少玩家想知道第五人格是抄袭吗,毕竟有许多风声在外,因此下面就来为各位针对第五人格算抄袭吗以及抄袭了黎明杀机吗做一番介绍,希望帮到各位。

第五人格是网易自研的一款手游,如果常年看主播玩游戏的朋友可能会有些警觉,这布局,这模式,跟曾经的网红游戏黎明杀机一毛一样,只不过是换了层皮而已,网易拿到了杀鸡的授权吗?

第五人格是抄袭的吗?第五人格抄袭了黎明杀机吗

网友简评:

地图一样(农场,圣心医院,甚至医院里面二楼的坑都一样)地图中央的地窖场景,电机位置摆放一样(只是名字换成解码器了),甚至破解的玩法都一样。人物被砍一下加速、受伤;被砍两下倒地 ,可以相互救队友。其他的地方我还能举出来很多,比如技能,心跳声,开电闸门。

第五人格是抄袭的吗?第五人格抄袭了黎明杀机吗

非对称对抗游戏

这个概念虽然很早就存在于世界上,但毫无疑问,是杀鸡引爆了对这种游戏讨论,而杀鸡的没落也和这个有关,人人都想当屠夫砍人,人皇最多被评价为油,屠夫杀人才叫厉害,这类游戏还是不入人心的,网易标榜自己是非对称对抗手游看起来也是别有用心,网上有风声称其已经获得了授权,但其实只有10月份一些人帮网易洗了两下,现在游戏已经开测,又没什么声音了。

最近网易涉嫌抄袭的事情闹得是沸沸扬扬,各种各样的新闻层出不穷。而引起这一系列事件的起因主要还是目前市面上大火的《第五人格》,先是被其他直播平台下线,然后网络上随即出现了《第五人格》抄袭《黎明杀机》的传闻。

虽然之前网易已经发表了声明,称聘请了《黎明杀机》相关制作人做《第五人格》的游戏顾问,但是并没有打消网络上的一些传闻。而在近日,Aggro君发现,《黎明杀机》官博终于正式发出声明,完美的解释了这一大波节奏。

第五人格是抄袭的吗?第五人格抄袭了黎明杀机吗

该声明称,虽然《第五人格》并没有获得《黎明杀机》相应的品牌授权,但是未来《黎明杀机》将成为《第五人格》的玩法顾问,在游戏公测前允许《第五人格》使用《黎明杀机》的玩法。是不是一下子就豁然开朗了,虽然没有授权,但是人家官方都不追究,所以这件事情应该也就尘埃落定了。

第五人格是抄袭的吗?第五人格抄袭了黎明杀机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