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十步坑一人,千里送超神,大家好,我是小T!王者荣耀自从S3赛季开始,每个赛季都会出一款赛季专属皮肤!S3到是S7赛季是胜利之神主题,这些皮肤都是统一的金黄色,而S8赛季则是开启了无畏之灵系列,目前已经上线了白起的狰,太乙的饕餮,以及曹操的烛龙!

王者荣耀:S11赛季专属皮肤已定芈月!牛魔巨无霸将于4月18号上线

而S10赛季将会在四月底结束,很多小伙伴都在好奇S11赛季会奖励谁的皮肤呢?目前已经可以确定了,那就是芈月!芈月虽然经历过一次重做,但在游戏中的表现依然不是很好,胜率46.1%,在所有英雄中排名倒数第二,出场率也仅有5.2%,给这样冷门的英雄出赛季皮肤,的确符合天美的一贯作风!

王者荣耀:S11赛季专属皮肤已定芈月!牛魔巨无霸将于4月18号上线

芈月的这款皮肤是第四款无畏之灵皮肤,具体会是山海经中的哪位异兽,这个就难猜了!毕竟烛龙一听就是东皇太一的皮肤,结果还是做给了曹操!不过有一个小道消息,芈月的赛季皮肤可能会带上面具,大家可以发挥一下脑洞,猜一猜她的名字吧!

王者荣耀:S11赛季专属皮肤已定芈月!牛魔巨无霸将于4月18号上线

接下来说一说牛魔新皮肤的爆料!其实牛魔的这款皮肤,早在去年11月份就已经爆出来了,但是直到今年2月底才最终确定。这是一款王者荣耀和麦当劳合作的皮肤,在皮肤的原画中可以看到有麦当劳的logo。从内部员工爆出来的宣传海报中可以发现,这款皮肤名为巨无霸,上线时间是4月18号到5月15号。

王者荣耀:S11赛季专属皮肤已定芈月!牛魔巨无霸将于4月18号上线

而且在前两天得体验服更新中,天美将微赛事入口关闭,而且入口上还出现了金拱门,这说明微赛事也有与这款皮肤相关的调整,果然不久后就爆出,微赛事中正在测试巨无霸开黑赛,这款皮肤的获得方式暂时还不清楚,是和魔法小厨娘一样,吃必胜客才能拿到?还是在巨无霸开黑赛中免费拿呢?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说出你的猜想!

本文来源:【森只识弯弓射大雕】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