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绝地求生活动模式是否会影响到积分排名 绝地求生活动模式对积分排名有影响吗

相信不少的绝地求生玩家们,都很担心游戏里的活动模式是否会影响到积分排名,毕竟这可是关系到咱们能否房费自我的去体验游戏的哟,所以下面就来为各位介绍一下绝地求生活动模式对积分排名有影响吗。

好了直接放上答案:

不 。 活动模式与普通模式是完全分离的,因此不会影响到个人战绩。

本周,大家将可与8玩家一起进行组队进入游戏,并且步枪的刷新率将翻倍。上述内容虽然这与目前的正式模式非常相似,但这只是开始, 活动模式稍后会带来更多令人兴奋的内容!

请大家注意, 第一次活动模式只会提供Erangel地图的TPP模式,以确保高效率的匹配。 任何拥有PUBG玩家都将可以享受到本模式。

为了进入活动模式,请点击主菜单左下角的活动模式(event mode)按钮。活动模式不会影响到玩家的段位积分,每次比赛结束之后会提供BP奖励。

以上就是为各位绝地求生的玩家们就游戏之中的活动模式是否会影响到积分排名所做的介绍,现在的各位应该能够通过如上的介绍了解到绝地求生活动模式对积分排名是否有影响了吧?而这样就会让你更加放心大胆的去体验游戏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