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最新官方电脑PC版模拟器下载 电脑版下载地址

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与PUBG合作推出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手游已于12月1日揭开了神秘面纱。《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作为绝地求生正版手游,将完美还原端游的纯正游戏体验。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研发完成,拥有次世代的完美画质,将带玩家重现端游视听感受,加上《绝地求生》正版的实景地图,给你完美的射击手感。该作由光子工作室200人团队研发,势必会带给你精彩的吃鸡之旅。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PC版官方模拟器下载 最新电脑版下载

【电脑大屏玩吃鸡 狙击点杀精准无误】

绝地求生正版手游预约消息一放出,无数玩家翘首以盼,不过《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已实锤公布测试的时间——就在下周!想必大家都已经坐着小板凳等待吃鸡。想用电脑行云流水地虐手机玩家么?MuMu模拟器带你体验大屏吃鸡的快感。

MuMu模拟器已完美适配虚幻4内核引擎,大屏清晰的画面让你不放过每一个“伏地魔“;业的“云键鼠预设方案”则还原了端游般的操作快感,让玩家精确爆头、跑毒翻墙等各种骚操作不在话下。作为市面上兼容性最强的绿色模拟器,还有吃鸡工具箱和新手操作指引等。有了这些,你还不大吉大利,天天吃鸡?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4月21日试鸣防空警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