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Hi~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我是锤锤酱。这几天,腾讯又放出了一波福利,小伙伴们知道是什么吗?没错,它就是那个欧皇趋之若鹜,非酋避之不及的阿卡丽的黑店。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超稀有惊悚派对来袭,还有星之守护者等精美皮肤10块钱即可入手!

限定出售

说起阿卡丽的黑金商店,相信大家有的小伙伴了解的会比较少,其实这个活动吶就是很久之前的阿卡丽的神秘商店的进化版。和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比起来,这个活动除了常规的抽取皮肤折扣,还加入了一些额外出售的限定皮肤,不过这部分的皮肤不享受折扣优惠,直接以原价出售。

超稀有惊悚派对来袭,还有星之守护者等精美皮肤10块钱即可入手!

额外出售的限定皮肤有四款,有两款是可以直接查看,另外两款则需要分别累积100、200积分才能查看。至于积分的累积,无非就是消费后赠送,一块钱等于一个积分,也就是说你需要消费200块前才能查看所有额外出售的限定皮肤。说实在的,这一部分的活动大家没必要参加,虽然出售的限定有情人节限定、电玩限定、冰雪节限定、泳池限定、惊悚派对等等质量比较好的皮肤,但是原价买的话不太划算,我们的目光只要放在享受折扣优惠的皮肤上面就可以了。

折扣抽取

折扣抽取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因为抽到三四折是常有的事,一二折也不是没有,如果能享受到这样的优惠,那么我们购买一款价格较高的皮肤所需要花费的钱就会少很多,比如一款99款的星之守护者皮肤一折10块钱不到就能买下(虽然锤锤抽到的是三折需要29块钱)。更重要的是,这次活动里面除了星之守护还有很多好皮肤,如提莫宝宝、刺客信条、兔女郎、腥红之月亚索、至高之拳、灌篮高手、死兆星等质量非常高的皮肤也都在里面,福利慢慢。

超稀有惊悚派对来袭,还有星之守护者等精美皮肤10块钱即可入手!

超稀有惊悚派对来袭,还有星之守护者等精美皮肤10块钱即可入手!

另外,如果小伙伴手里面有神秘钥匙的话还能额外抽取一次折扣,对第一次抽取的折扣不满的小伙伴可以凭此逆天改命。不过,神秘钥匙由英雄联盟官方活动发放,暂无其他渠道获得,没有收到神秘钥匙的小伙伴也不要太过于纠结。

最后,想买可以,但还是那句老话,理性对待,不然泡面都没有只能吃土。

本文来源:【小苍MM】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事关福建中小学!省教育厅最新部署,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