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道聚城想必大家都了解这个地方,毕竟没少在这上面花钱。不过最近推出了道聚城许愿节活动,可以免费抽QB,那么活动需要在哪里参加呢?下面就来看下吧。

道聚城许愿节活动地址介绍 抽奖可获得QB奖励

道聚城许愿节活动

活动时间:3月5日-3月10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天进入页面可免费获得1次抽奖机会,当天有效。每天在掌上道聚城APP许愿,每天可额外获得3次抽奖机会,当天有效,在掌上道聚城APP为别人的许愿单买单成功,可额外获得10次抽奖机会。活动期间一直有效可累积,最多获得50次因为帮助别人免单而获得的抽奖机会。

道聚城许愿节活动地址介绍 抽奖可获得QB奖励

每次抽奖将会获得随机奖励,可以获得Q币还有聚豆。

抽奖奖励:10Q币、5Q币、2Q币、1Q币、50聚豆、10聚豆、5聚豆、2聚豆

道聚城许愿节活动地址:http://act.daoju.qq.com/act/a20180118djcxyj/index.html

活动规则

1 QQ登录用户(登录账号需满足4级及以上且拥有20个以上好友)可参加活动。

2 在掌上道聚城APP许愿及为别人买单都需要QQ登录才能获得抽奖资格。

3 活动期间每天进入页面可免费获得1次抽奖资格。该资格当天有效,不可累积。

4 活动期间每天在掌上道聚城APP许愿成功,可额外获得3次抽奖资格。该资格当天有效,不可累积。

5 活动期间在掌上道聚城为别人买单成功(单价5元以上),每买单成功1次,可额外获得10次抽奖资格。该资格活动期间一直有效,可累积(上限5次,即活动期间最多获得50次因为帮助别人免单而获得的抽奖机会)。

6 道聚城额外福利:活动期间在掌上道聚城APP选择你心爱的游戏道具许愿,就有机会获得免单!道聚城每天送出50个免单机会!

上面就是道聚城许愿节活动地址分享了,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游戏资讯攻略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