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之前在朋友圈和各大论坛疯狂传播的网易星球,已推出接近1个月了,这月中旬即将推出黑钻竞拍活动。小编跟许多网友一样挖了快1个月的黑钻了,每天都听着铜钱落地那清脆的声音,不知这次丁磊的 区块链团队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三月中!网易的星球将会带给你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在此之前,让我们回顾一下网易星球是怎么一步步吸粉和进化的吧。

1.2月9号,它正式上线。当天便传遍了朋友圈,到了傍晚,小编注册的时候都已排到14万多了。很多人都不知道它有什么用,都是听说它以后可能很有用才注册的。哈哈,小编也是这样子的。

三月中!网易的星球将会带给你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2.春节期间,它偷懒什么都没动,只是从2月14-20日每天发了个春节小红包,想用户多光顾下它,只是红包实在太小,真抠门。三月中!网易的星球将会带给你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3,磨蹭了半个多月,2月27它开通了首个应用场景网易云课堂,打开后,首先看到的是区块链知识课堂。嘿嘿,这是暗示我们要先上课再带你玩吧。以后不知1个黑钻能不能换个名家的课程呢?三月中!网易的星球将会带给你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三月中,它所说的意外之喜将会是什么惊喜呢?

三月中!网易的星球将会带给你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作者:池鱼 (原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