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冯提莫是斗鱼直播平台知名的主播,不仅会玩游戏会唱歌,关键是人家还长得好看啊,所以会获得这么多的粉丝也是应该的,据说她一场直播就能收到几十万的礼物,这对于多少人来说这么多的礼物真的算是个天文数字了吧!

斗鱼一姐冯提莫工资条曝光!光是交的税都让网友扎心

现如今斗鱼推出了明星计划,也是大力的捧她,之前上过国内出门的大综艺《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火星情报局》等节目,也是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现如今她发展的越来越好,斗鱼也是尽力的在捧她,所以说她是斗鱼一姐真的是不过分了。

斗鱼一姐冯提莫工资条曝光!光是交的税都让网友扎心

但是作为一名知名主播,她的工资也是让人所好奇的一个事情,毕竟一天的礼物就能收到这么多,那么工资应该也不会少了吧!近日,据说冯提莫的工资条曝光,上面显示她一个月应发的工资是32万,扣除了一万多的税之后,还有31万,这是多少人一年都赚不到这么多的工资啊。

斗鱼一姐冯提莫工资条曝光!光是交的税都让网友扎心斗鱼一姐冯提莫工资条曝光!光是交的税都让网友扎心

但是这还不算其他广告什么的,之前冯提莫也是接了几个广告,这些额外的收入也是不菲的,一年加起来的收入怎么说也是上百万了啊,难怪很多人都说现在的主播是真的赚钱啊!你们怎么看呢?

斗鱼一姐冯提莫工资条曝光!光是交的税都让网友扎心

本文来源:【扎克叔叔的小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外交部介绍接收美方返还38件文物艺术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