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最近几个月,一款佛系手游旅行青蛙走入了众多网友的生活中,不管是在朋友圈,还是微博圈,都能看见蛙儿子的身影。每一个网友都在比拼着蛙儿子带回来的旅行照片,看看哪一个的蛙儿子是最棒的,哪一个寄回来的旅行照片是最稀有的。然而,稀有旅行照片不是每一个网友都收获到的,运气决定着一切。

旅行青蛙老母亲再出新招,蛙儿子收集了七颗龙珠召唤出神龙

为此,不少网友为了了切自己收获稀有旅行照片的心愿,自己开始动手绘制旅行照片。最近,有位老母亲就亲手绘制了两幅蛙儿子旅行照片,而且还创出了新意,让人看了大开眼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位老母亲的杰作,是否能让你喜欢。

旅行青蛙老母亲再出新招,蛙儿子收集了七颗龙珠召唤出神龙

第一张自制旅行照片:蛙儿子正在和一只猫咪老师一起泡温泉,蛙儿子热的满头是汗,用手巾擦着,而一旁的猫咪老师却显得十分开兴,笑咪咪的看着蛙儿子。

旅行青蛙老母亲再出新招,蛙儿子收集了七颗龙珠召唤出神龙

第二张自制旅行照片:蛙儿子居然收集到了七颗龙珠,把神龙都召唤出来了。看到这张旅行照片,不得不说这位老母亲真的很出新意,似乎是让蛙儿子完成了自己童年时的梦想。

面对这位老母亲的自制两张旅行照片,一众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就说:看到神龙,又让我想起了童年的时光,童年的小梦想,真的很棒。各位网友们,对于这两张旅行照片你是怎么看的呢?一起来说一说。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