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中很多英雄的皮肤都自带彩蛋,这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不过一般的彩蛋也只是在皮肤中增加一些普通的英雄,或者加入地标建筑,而峡谷中有一款皮肤会自动更新爆料未来的新英雄和新皮肤,相信玩家们都已经想到了,他就是诸葛亮的黄金分割率。我们下面来看该皮肤都曝出过什么样的内容!

王者荣耀:这款皮肤隐藏16个秘密彩蛋,暗示庄周新皮肤上线!

在最开始的时候诸葛亮的小黑板上一共曝出四个看点,其中最左边的玩家一眼就能看是甄姬的游园惊梦周年限定皮肤,还有一个貂蝉的仲夏夜之梦皮肤,最右侧的当然是暗示安琪拉和亚瑟情侣皮肤啦!

王者荣耀:这款皮肤隐藏16个秘密彩蛋,暗示庄周新皮肤上线!

在最近的一次更新中,诸葛亮的小黑板又全部换成了新的彩蛋,看上去密密麻麻的,不过聪明的玩家早已经看出黑板的七个小彩蛋,分别是张良的限定皮肤返场,孙尚香的限定皮肤返场,马可波罗的KPL限定皮肤,地狱火和狄仁杰超时空战士的皮肤优化,剩下的两个当然还是安琪拉和亚瑟的情侣皮肤!

王者荣耀:这款皮肤隐藏16个秘密彩蛋,暗示庄周新皮肤上线!

这张图则看的更加清楚,菠萝拿着两把枪,这个创意真是无解,而安琪拉和亚瑟情侣皮肤也放出GG和心碎的表情,暗示他们俩的背景故事!

王者荣耀:这款皮肤隐藏16个秘密彩蛋,暗示庄周新皮肤上线!

而近日诸葛亮黄金分割率小黑板再次更新,除了已经正式放出的诸葛亮新皮肤武陵仙君外,上方还有九个太阳和三只眼,仔细想想知道九个太阳暗示后羿的新皮肤,三只眼则代表了杨戬的新皮肤,最左边的太空超人,是鲁班的新皮肤,还用英文强调月亮,最后才是重点,英文惊喜的单词右边是一条大大的鱼,这就意味着庄周的新皮肤也即将上线!峡谷拥有这么多彩蛋的皮肤也只有他了吧!各位小伙伴你们期待庄周的新皮肤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