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DNF地下城与勇士旭旭宝宝作为某珠平台的一哥,以及全平台DNF板块人气最高者,可谓名气是响当当的。

DNF旭旭宝宝宣告停播,多次同意降薪,也没能把新合同签订!

旭旭宝宝宣告停播

就在昨天晚上旭旭宝宝发布了一篇微博,大致内容是在开播前被某珠平台告知新合同出了问题,新合同据宝哥说是两年5000W,谈了几个月,并且多次同意降薪,也没能成功签订下来。

DNF旭旭宝宝宣告停播,多次同意降薪,也没能把新合同签订!

旭旭宝宝得阑尾炎依然坚持直播

旭旭宝宝在春节期间得了阑尾炎都不想停播哪怕是一天,可想而知旭旭宝宝对这份直播工作很是坚持,可某珠平台还是这样。

DNF旭旭宝宝宣告停播,多次同意降薪,也没能把新合同签订!

你们觉得旭旭宝宝最终会跳槽吗?

小编觉得某珠平台要是一直这样,宝哥也该考虑考虑跳槽了,毕竟人气高了,走到哪里都不怕,宝哥走了,我们跟着走就是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