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最近大火的旅行青蛙,想必大家都记得吧,各位小伙伴应该都人手一只蛙崽子了吧?而在这款游戏中,有些东西想必大家都还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青蛙怎么有时几天都不回来呢?其实,这些都是食物在作怪。最神奇的五种食物,最后一个能让青蛙永远回不来。

5.艾蒿油面包

旅行青蛙最神奇的五种食物,最后一个能让青蛙永远回不来

艾蒿油面包,这种食物售价达到100个三叶草,虽然贵,但是却很有价值。只要给青蛙配备这种食物,那么就会提升去温暖的地方,也就是炎热的地方。有的小伙伴跟小曼君说,自己的青蛙怎么出去两天了还没回来呢,是不是死了?其实,小曼君想说的是,因为你买了艾蒿油面包给它,所以导致有点晚回来。

4.胡葱炸面包

旅行青蛙最神奇的五种食物,最后一个能让青蛙永远回不来

跟艾蒿油面包一样,胡葱炸面包的售价也是100个三叶草。既然能去炎热的地区,那么势必能去寒冷的地区,而胡葱炸面包就是让青蛙能去寒冷的地区。需要让自己的蛙崽子带回寒冷地区的明信片的话,可以选择让它带胡葱炸面包出门哦。

3.葡萄干司康

旅行青蛙最神奇的五种食物,最后一个能让青蛙永远回不来

最普通的一种食物,也是标价最便宜的食物,但是这种食物也很神奇。只要肚子饿了,就可以买给青蛙吃,好像首次出门就是带葡萄干司康出门的。蛙崽子如果吃这种食物的话,还是可以充饥的。同时也证明了一种情况,就是你身上的三叶草数量已经不多了。

2.山蒜馅饼

旅行青蛙最神奇的五种食物,最后一个能让青蛙永远回不来

山蒜馅饼是继艾蒿和胡葱之后,第三贵的食物,这种食物售价是80个三叶草。而山蒜馅饼这种食物的神奇之处,就是在于能让自己的蛙崽子能够快点回家。其实,这种食物适用于那种经常想看自己的蛙崽子去了哪里的蛙爹蛙妈们。

1.南瓜百吉饼

旅行青蛙最神奇的五种食物,最后一个能让青蛙永远回不来

最后这种食物就了不起了,传说中只要买了这种食物的话,就很有可能会让自己的青蛙回不来。也就是说,给自己的青蛙配备这种食物的话,会有很大的几率导致自己的青蛙很久乃至一去不回。虽然这种食物只需要50个三叶草,但还是劝各位蛙爹蛙妈们,要慎用,除非是想把青蛙逐出家门,哈哈。

文章版权归 小曼姐说游戏   所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