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1月19日消息,《绝地求生》国服版的上线时间已经越来越近,腾讯也为这款游戏做了万全准备,不仅开设了“老兵回归”的赠礼和抢先测试环节,还对国服的网络环境开始整顿,并推出了信用分等支持玩家健康游戏的机制。近日腾讯为了保险,再度推出了专属于《绝地求生》的信用体系,将反外挂进行到底。

国服《绝地求生》创立专属信用体系:打击外挂不手软

由于Steam平台与官方对外挂的打击并没有太好的效果,因此不少玩家把希望寄托在了国服上,而腾讯此前对外挂的态度也让玩家们十分放心。最近腾讯与国内警方共同配合已经抓捕的多名外挂制作、销售与使用者,这个举动也给玩家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为了再度加强对外挂的打击力度,腾讯在近日宣布将会为国服《绝地求生》创立一个专属的信用体系,来鼓励玩家们正常进行游戏。在信用系统中,使用外挂、挂机和辱骂玩家将会视为不健康的网络行为,玩家的评级将会降低。

《绝地求生》专属信用体系可能将会与之前《CS:GO》类似,CS与支付宝合作关联芝麻信用分,而吃鸡可能将自创一个分数,可能会与微信的相关分数进行联动,而微信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要工具,相信这个手段可以有效减少国服的开挂现象。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