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五军对决绝对是近期大家关注的焦点,虽然S10赛季才会开启这个新模式,可是官方却在现在就推出了五军对决H5小游戏 ,只要两人就能开车了哦!话不多说,下面,就和琵琶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五军对决H5小游戏地址

王者荣耀五军对决H5小游戏介绍:

1、在这个H5,程咬金一个人开车赶往22222KM外的五军对决战场,出发前他看见了李白和王昭君、项羽和虞姬一闪而过。

2、一路上他看到的景物都是成双成对的,路边的雕塑有两个,打酱油的鸭子也有两只,就连广告牌上显示的优惠也是双人半价。

3、“周瑜配小乔,项羽配虞姬,吕布配貂蝉,程咬金配?”旁白也在调侃形单影只的程咬金。

4、有一个好的CP到底有多重要?“我和你面对所有情形,我和你配合之间默契,我和你肩并肩的出击,八杀,没毛病!”

5、一个配合默契的CP能助力你达成八杀的新成就!现在,五军对决的战斗将至,你准备好队友了吗?

王者荣耀五军对决H5小游戏地址:http://pvp.qq.com/cp/a20180114blackfestival/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