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这段时间由虎牙主办的绝地求生天命杯是国内最火热的绝地求生比赛了,基本上包括周杰伦组建的战队,陈赫等明星组建的战队,还有各大俱乐部的战队和直播平台的战队都参加了进来,这些天比赛也是十分的精彩,让不少观众都过足了瘾,在昨天天命杯B组和D组比赛前,由于服务器的问题延迟了比赛,于是主持人就公布了B组和D组战队的最新评级。

绝地求生战队评级调整 4AM战队遭降级

这份评级是根据这几天比赛成绩统计出来的最新评级,其中4AM和天禄战队都从S级降为S-,AG升为A级,VG降为A-,FTD战队从A级升级为A+,KSG从B级升级为A级,IG战队从A级降为B级!

这一次评级IG战队是降级最明显的,这也和最近IG的小叮当离队有很大的关系,因为这次新加入的IG,DDong目前还没有数据,才导致了IG战队平均值下降,不过相信在错觉和新队员的努力下,IG一定会重新打回A级。

这一次降级的队伍中,争议最大的还是韦神的4AM战队,很多人在看完4AM战队这几天的比赛都不满意他们战队任然在S级别,不少观众都觉得目前4AM战队最多也就应该是一个A级别的队伍。

这次进步最明显的战队就是FTD了,FTD在这几天比赛中表现是十分的亮眼,获得了不少观众的一致好评,几个队员相互之间配合也十分的默契,相信FDT只要保持这样的状态,很快就会进入S级别的队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