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支付宝这一款软件,每一个朋友手机上都安装的有吧。有支付宝的朋友,最关心的就是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分每月6号更新,芝麻信用分高的话,申请银行的信用卡额度和通过率都非常高,还可以操作一些网络贷款产品你的芝麻信用分有多少呢?

从支付宝申请信用卡,有三家银行可以秒批,你知道吗?

当然,我们今天谈的不是芝麻信用分这个问题,我们今天的主题是:从支付宝申请信用卡,那些银行最好申请?

1: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信用卡一直跟支付宝有合作,在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的时候,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的分值,就可以秒批民生银行信用卡,卡种的话,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民生银行标准信用卡普卡,特别是临近年底,3秒钟核发卡片,通过率非常高,当然前提是征信没有问题的情况下

从支付宝申请信用卡,有三家银行可以秒批,你知道吗?

2.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审批,也是依据申请者的芝麻信用分,据小编近几个月的办卡实操经验,芝麻信用分达到620分,在支付宝里面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也可以秒批的,卡种的话,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光大银行小黄鸭主题信用卡,光大银行信用卡一直都在秒批。只不过面签的时候,有的地区是比较难的,所以建议大家在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之前,先咨询当地的光大银行网点,看面签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如果说资料不具备的话,就不要瞎折腾了。

从支付宝申请信用卡,有三家银行可以秒批,你知道吗?

3.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信用卡,一直被很多朋友忽视,但是小编在实操的过程中发现,兴业银行信用卡风控是非常低的,有一张兴业银行信用卡,很多朋友在TX的时候,被封卡或者降额的几率是非常低的,所以说兴业银行信用卡是很多缺钱的朋友必备的一张信用卡。兴业银行是最近一段时间才对接了芝麻信用分查询通道,在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的时候,只要说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就可以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卡种的话推荐大家办理兴业银行pass信用卡

从支付宝申请信用卡,有三家银行可以秒批,你知道吗?

之前,支付宝也跟浦发银行有合作,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时候也查询芝麻信用分,现在在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时候,已经不用授权芝麻信用分了,也就是说,浦发银行信用卡的申请,不会查询芝麻信用分。

马上过年了,这一段时间,银行为了冲刺业绩,都会放松信用卡审批的门槛,想办卡的朋友,不妨试试?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