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黎明陨落》是一款由蜗牛数字耗时数年独立研发的全新暗黑魔幻题材动作手游,近期对外宣布了该作将计划在2018上半年上线。先来了解下游戏详情吧!

动作手游《黎明陨落》即将来袭 体验暗黑魔幻世界

《黎明陨落》是一款由蜗牛完全自主研发、采用最新Flexi引擎打造的暗黑风ARPG手游。当年的《太极熊猫》将ARPG类型的手游推向了巅峰,不仅完美诠释了“动作手游”的概念,更是让玩家见识了蜗牛数字在此类游戏研发上的创造力和匠人精神。如今,“太极熊猫”系列大获成功之后,被称为“ARPG王牌厂商”的蜗牛将这一精神延续到了新作《黎明陨落》身上。

由《太极熊猫》原班人马倾力打造,《黎明陨落》以国际先进水平制作,拥有超强的打击感和完美的画面效果。魔幻壮观的世界观设定,三大特色职业,暗黑系经典元素,全新层面的打击感和特效以及IMAX级的细腻画面,该作势必将重新定义“ARPG手游”概念,这也是蜗牛十数年来精益求精,匠心独具的代表之作。

打击感是ARPG游戏的重要标签,作为蜗牛自主研发的全新ARPG手游,《黎明陨落》拥有超越时代的打击感和画面特效。无论是PVP还是PVE,玩家都可以在战斗中随时切换武器从而改变技能,使你的操作爽快感倍增,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喷射的鲜血和迸裂的肌肉。

这种极致的打击感源自动作捕捉技术、多种受击音效判断、多种死亡效果动态计算等顶级动作游戏技术。动作捕捉技术目前虽然广泛运用于3A大作之中,但在手游里还是十分罕见的,而蜗牛却不惜重金将其使用在了《黎明陨落》身上。该技术能够捕捉游戏者的各种动作,用以驱动游戏环境中角色的动作,给游戏者以一种全新的参与感受,极大地加强了游戏的真实感和互动性。

《黎明陨落》所定义的全新“打击感”不仅是视觉上的,更是听觉上的。多种受击音效判断技术使得玩家在游戏里通过连续快砍会感受到随机播放的多个受击音效。音效的变化赋予了战斗节奏感,玩家可以通过这种变化充分感受三维立体的击打效果。

《黎明陨落》是一款暗黑魔幻风格的ARPG手游,以远古神魔相争,人族夹缝求生为故事背景,玩家在魔幻世界中协力对抗邪恶势力,最终开启这个世界的大门。全作以经典的暗黑风格为基调,无论是人物造型、场景建筑还是副本风格都给人一种苍凉末世之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