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12月28日,微信iOS6.6.1版本率先更新,12月29日,安卓版的微信6.6.1版本也得到更新。升级后,微信会自动向用户推荐小游戏“跳一跳”。

轻松破1000!微信跳一跳小游戏高分攻略 上高分居榜攻略

打开微信,找到【小程序】,小程序列表就会显示出“跳一跳”小游戏。它的玩法很简单,手指长按屏幕“i”形小人,不断在各种方形道具上跳跃而获得分数,直到不慎摔落下去。同时,用户还可以和好友PK,查看自己和好友的分数排名。

轻松破1000!微信跳一跳小游戏高分攻略 上高分居榜攻略

可以说,这种H5小游戏具有小程序的特点,无需下载,即点即玩,自带“社交”属性。

作为一款休闲游戏,“跳一跳”很适合用来消磨时间。但是,这款游戏虽然简单,但是玩起来并不简单。

轻松破1000!微信跳一跳小游戏高分攻略 上高分居榜攻略

如何获得高分,超越朋友圈的其他好友?笔者为广大网友找到一些高分技巧。

1. 如果你每次都能挑到各自的正中间的位置,可以+2分,如果连着跳到中间会+4、+6、+8……

2. 跳到音乐盒上面,等到音乐响起会直接+30分

3. 跳到便利店,等到便利店开门会直接+15分

4. 跳到魔方上面,等到魔方转正会直接+10分

据悉,这次除了“跳一跳”,微信官方还发布了四川麻将、中国象棋、悦东音符、全民大乐斗等一系列游戏。用户可以直接在小程序中搜索关键词【小游戏】。

轻松破1000!微信跳一跳小游戏高分攻略 上高分居榜攻略

在笔者看来,微信小游戏为开发者和用户打开了一扇新的窗户。这也意味着,以后轻量级的小游戏或许将成为新的创业风口。而对用户来说,轻量级的小游戏,玩法简单,容易操作,并且具有社交属性,或许也是新的游戏风口。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