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微信跳一跳如何快速刷分?怎么玩会比较快获取分数呢?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比较关注吧,下面小编给大家整合了一些比较不错的微信跳一跳高分获取攻略,千万别错过哦!

微信跳一跳如何快速刷分_微信跳一跳高分获取攻略.jpeg

如何快速刷高分攻略:

首先,尽可能的跳到这些模块的中间位置,会有加分,如果是连续跳到中心位置的话,分数会是2-4-6-8这样一直增加。

其次,多玩几次,听音乐的节奏大致可以估算出需要按压的点数,我个人的经验,连贯玩往往还容易得高分。

第三,也是本文的重点,就是跳一跳游戏里其实有很多彩蛋,就是很多模块是可以加分的,分值从5分到30分不等,你在视频里应该也已经看到了,这里我再一一的说明一下。

加高分彩蛋:

彩蛋1:在这种脏脏的灰方块上停留两秒,会加5分。

彩蛋2:在这种魔方上停留2秒,会加10分。

彩蛋3:在这种徐记士多上停留2秒,会有15分的加分。

彩蛋4:在这种留声机上停留2秒,会有30分的加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