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微信跳一跳辅助工具免费版是一款最近微信开发的相关小游戏软件,通过这款小游戏软件玩家们可以方便的享受到这款小游戏的魔性魅力,对于想要打出高分又手残的玩家们来说这款游戏辅助是绝对不要错过的哦。

下载地址:http://www.cr173.com/soft/661134.htm

微信跳一跳辅助工具免费版介绍:

小游戏目前有3个入口:

1、发现-游戏-小游戏

2、搜一搜-输入小游戏名称

3、小程序-搜索小游戏

而如果你没有更新微信的话,在小程序界面输入“小游戏”三字进行搜索,就能看到新的小游戏,不过点进去的话微信会提示你需要更新。

微信跳一跳辅助工具免费版特色:

安卓手机更新最新版本可以在设置-关于微信-版本更新,下载体验最新6.6.1版本。主要更新了主界面新增任务栏,下拉可以快速使用之前用过的小程序,可以提高微信小程序的使用频率,同时优化小程序的系统层级结构,方便大家快速使用小程序。

更新完之后,就可以直接进入小游戏界面,开始跳格子啦。看起来很简单的游戏,实际很难控制距离,反正笔者手残一直没能跳过50格。

微信跳一跳辅助工具免费版下载 微信跳一跳距离指示器下载

跳一跳

长按屏幕释放可以控制跳出去的距离,玩起来特别带感。估计马上就会刷爆朋友圈,大家可以马上更新微信多多练习,把握好力度之后,可以迅速提高分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