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LOL2017年举办的s7全球总决赛辗转几个月终于在北京鸟巢站完美谢幕了,那么在中国作为东道主的这一年,LOL2017全球战队排名是什么样的呢?一定是大家都想知道的,那么下面72G为大家带来LOL2017全球战队最新实力榜排名汇总一览。

LOL英雄联盟2017全球战队最新实力榜排名汇总一览

[第01到第10]-全球总决赛的有力竞争者-第一梯队  

[第11到第20]-季后赛的有力竞争者-第二梯队  

[第21到第30]-中游战队-第三梯队  

[第31到第40]-艰难生存-第四梯队  

[第41到第50]-底层战队-第五梯队  

该排名仅为收集官方(lol.qq.com)排名,仅供大家参考。

2017年11月3日收集  

[第01到第10]-第一梯队  

1.SKT-LCK赛区  

LOL英雄联盟2017全球战队最新实力榜排名汇总一览

SKtelecomT1,简称SKTT1或SKT1,是一支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前身是Boxer于2002年创立的Orion战队。2003年12月曾更名为Union,2004年由韩国南韩通讯社SouthKoreaTelecom赞助并更名为SKTelecomT1。  

该队伍于2013年10月5日在英雄联盟2013世界总决赛中战胜来自中国的皇族战队获得2013全球总决赛冠军。2014年全明星赛以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2015年10月31日,在英雄联盟S5世界总决赛上以15胜1败的战绩夺得2015全球总决赛冠军。2016年5月15日,SKT夺得2016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实现大满冠。2016年10月30日,SKT夺得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2.KT-LCK赛区  

LOL英雄联盟2017全球战队最新实力榜排名汇总一览

KTRolster,简称KT或KTR,是韩国的一家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涉及英雄联盟、星际争霸等项目。其前身是KTFMagicNs俱乐部;2009年正式改名为KTRolster,由韩国最大的电信公司韩国电信公司(KoreaTelecom)赞助。  

3.SSG-LCK赛区  

LOL英雄联盟2017全球战队最新实力榜排名汇总一览

SamsungGalaxy是一支建立于2005年的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归属于KeSPA。  

LOL分部曾拥有SamsungBlue和英雄联盟S4世界冠军队伍SamsungWhite两支兄弟队,在2015年拳头游戏推行俱乐部唯一制度后队伍进行了重组。  

4.Longzhu-LCK赛区  

LOL英雄联盟2017全球战队最新实力榜排名汇总一览

龙珠战队,简称LZ或龙珠,是一支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前身为IncredibleMiracle(IM),在2015年得到龙珠直播赞助并在2016年更名。首发队员由Khan、Cuzz、Bdd、PraY、GorillA组成。  

在2017年8月26日,LongzhuGaming以3:1的结果击败SKTelecomT1成功拿下2017LCK夏季赛冠军。  

随后在S7总决赛八强战中以0:3不敌SSG战队,无缘四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