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Legend never die,传奇亘古不灭,如果不是SKT在决赛落败,谁又能想到S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主题曲和SKT现在这种情形如此的相似。

Faker的失败其实早已经注定!拳头早已经告诉我们了

如果说英雄联盟有传奇,那么这个传奇必定是Faker,从出道打职业以来,到S6三冠王加身,更是第一支获得英雄联盟赛事大满贯的队伍,传奇这个称呼,Faker实至名归。

Faker的失败其实早已经注定!拳头早已经告诉我们了

当比赛结束的时候,Legend never die歌声响起,伴随着Faker趴在桌子上的情形,不知道有多少人难过落泪。Faker不是神,他也有输的时候。

S7英雄联盟主题曲《Legend never die》有这样一句歌词,When the world is calling out your name,Begging you to fight。当世界都呼唤着你的名字,恳求着你们继续战斗。Pick yourself up once more,Pick yourself up'cause,Legends never die。再一次站起身来吧,傲然挺立,只因传奇永远不会消逝。

Faker的失败其实早已经注定!拳头早已经告诉我们了

《Legend never die》跟现在的SKT或者说跟Faker现在的情节是何等的相似符合。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