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DNF毁区是什么概念?基本就是因为个人的一次举动,曾经搞得全区各种物价都疯狂上涨,这些人一直都是平民最痛恨的大佬玩家,因为他们让本就平民的玩家游戏里面更加平民!

NO.1 旭旭宝宝

DNF最厉害的“毁区”大佬玩家,卢本伟旭旭宝宝上榜!

旭旭宝宝

不知道旭旭宝宝到底在游戏里花了多少钱,每次增幅强化基本都是几万甚至十几万的挥霍。这挥霍起来,基本上山东一区的物价就水涨船高了。曾经12钻石增幅卷一张要7E多,真的是超贵。

DNF最厉害的“毁区”大佬玩家,卢本伟旭旭宝宝上榜!

旭旭宝宝

现实中也是非常有钱,毕竟开着宝马X6M,200多万的豪车(是X6 M 而不是x6 哦! )。现实没有足够有钱的话,估计也不敢在游戏里这么挥霍。按照现在这样的挥霍程度,一个月得花几十万吧?这个金额估计是很多白领差不多一年工资吧!

NO.2 狂战士卢本伟

DNF最厉害的“毁区”大佬玩家,卢本伟旭旭宝宝上榜!

卢本伟

看了这个ID就知道是谁了吧?当时因为自己直播间里的玩家一直在说DNF,于是自己也去玩了玩。结果这么一玩,差点短时间内毁了江苏一区,还好那时候有增幅活动。

现实中卢本伟年薪千万,而且还自己投资LOL战队,斗鱼一哥位置坐的挺舒服。玩玩DNF花个十来万,对他来说不算什么。土豪嘛 ,图的就是玩的任性,开心!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