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LOLs7总决赛SKTvsSSG第三场比赛结果出炉啦,SKT王朝崩塌,SSG重建王朝,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场视频 

》》》第二场视频

》》》第三场视频

【Game 3】

【Ban/Pick】

LOLs7总决赛SKTvsSSG第三场 SSG夺冠SKT王朝崩塌

【赛局点评】

SSG拿到了一套下路强势,上中野发育的阵容,SKT是一套三保二的后期阵容。比赛开始,SKT贯彻了第二局的策略,利用上中野英雄的强势持续给予SSG上半部野区压力,酒桶连续的gank帮助上中收获人头,取得进一步的领先。随后,中上野反哺下路帮助小炮收货人头,前期SKT节奏大好,领先不少。

比赛进入中期,SKT想要持续加大给予SSG的压力,但是被猪妹连续的反蹲找到机会,SSG连续反击让SKT节奏陷入乱流。好在关键时刻,蕾欧娜关键的开团,让SSG核心韦鲁斯阵亡,SST0换3后拿下大龙稳定了比赛局面,但仍是未能拿到胜负手。

之后,双方陷入较长时间的僵持,SSG找到了一波至关重要的机会,科加斯双杀SKT下路组合,SSG拿下大龙,随后中路强攻推掉了SKT的两座门牙塔。虽然,SKT很顽强的防守住了SSG的这一波进攻,但是比赛局面仍未有着多少的改变。

最后一波的关键团战,韦鲁斯闪现大招控住卡尔玛,SSG一波强势推进结束了比赛,3:0战胜了SKT,拿下了2017全球总决赛的冠军!终结了SKT想要三连冠的梦想!恭喜SSG!

LOLs7总决赛SKTvsSSG第三场 SSG夺冠SKT王朝崩塌

Faker椅子上难过落泪,传奇不会落幕,李哥加油!

LOLs7总决赛SKTvsSSG第三场 SSG夺冠SKT王朝崩塌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