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具体操作就是就是:把马蹄卡所有出拳全部当成快拳来打!一看到马蹄卡出拳,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钉刺射”!看到快拳直接打,不要想太多,几乎是100%成功!一般性打快拳,只要你看到马蹄卡身体高度变矮了一点,就说明他从双手抱胸变成弯腰出拳姿势了!抓住这个身形的变化是打字的关键!

DNF人人都能掌握的火山打字技巧

如果是慢拳呢?这时候“钉刺射”应该打空了,深吸一口气,慢拳很慢的,看到马蹄卡拳头发光,不急不慢一个“BBQ”,用的就是之前打快拳的感觉,不同的是你这次有充足的准备时间!

DNF人人都能掌握的火山打字技巧

快拳占大多数,而且没有补救机会!就算我们判断失误是慢拳,也可重新调整!这样就能立于不败之地!

精髓就是“单吊快拳”!全部**大佬们懂我意思吧?)注意力集中在马蹄卡出没出拳,用2个打字技能无脑怼!其它别想太多,全部当快拳打,发现不是换个技能继续打慢拳!

举一反三你就知道大佬强杀为什么只打“慢拳”?而且还要跟马蹄卡拉开一段距离?

DNF人人都能掌握的火山打字技巧

因为强杀技能比较墨迹,万一打快拳的时候出的是慢拳,是来不及补救的!索性不捡芝麻,只捡西瓜!

DNF人人都能掌握的火山打字技巧

当你熟练了之后,就会形成条件反射,“快拳”“慢拳”一眼就能看出来,不过这种感觉一个星期不打基本就没了......安图妮带个人偶就能到boss,照这个办法练习半个钟头,成功率超过95%的时候你就可以出山啦!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