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全球首次英雄联盟音乐节将在明天晚上七点半开幕!音乐节的舞台设立在北京水立方,从之前公布的嘉宾阵容看,本次音乐节可谓众星云集,电音天才ALAN空降献艺,李云迪跨界助阵,还有斗鱼TV的各大知名主播也将亲临现场,与粉丝们共同为第二天的总决赛呐喊助威。在音乐节上,你将体验到英雄联盟系列主题曲唱响水立方的听觉盛宴!

lol英雄联盟全球音乐节即将开幕 预约直播获永久皮肤!

【音乐节时间】十一月三日晚上七点半

【音乐节场地】北京水立方

【明星嘉宾】ALAN WALKER、李云迪、红花会PG ONE等

【主播嘉宾】冯提莫、陈一发儿、阿冷等

除了此前公布的明星嘉宾以为,最近英雄联盟团队又公布了另一组嘉宾,斗鱼TV音乐区的当家三大小花旦也将亲临音乐节,有大家熟悉的冯提莫、陈一发儿、还有阿冷,他们将带来粉丝们熟悉的热门歌曲,还有机会与他们线下互动,斗鱼TV三大花旦同台活动这次可是第一次,千万不能错过了!

【关于奖励】

英雄联盟音乐节除了与明星嘉宾们一同欢庆,在线上预约观看音乐节的小伙伴们还会有福利奖励!所以没有买到票的玩家们也不要失望,奖励还是很丰富的,只要在音乐节当天晚上再LOL电视台客户端观看音乐节直播,累计十五分钟以上就有机会获得永久皮肤!此外还能在英雄传奇之路活动中领取金卡抽卡次数!。

活动地址:http://lol.qq.com/act/a20170922magic/index.html

  预约直播:http://lol.qq.com/act/a20170830festival/index.html?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