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昨天,英雄联盟2017年全球总冠军赛半决赛正式收官,收官战WE一比三不敌三星遗憾淘汰,至此,最后一支LPL队伍正式告别了S7世界赛舞台,LCK的SSG战队和SKT战队携手晋级总决赛,他们将在十一月四日本周六,在北京鸟巢体育馆决出最后的世界冠军。现在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昨天的比赛。

LOLS7半决赛收官战回顾 中国战队告别了S7世界赛舞台

 赛事:S7半决赛

队伍:WE对战SSG

【赛况回顾】

比赛刚开始,WE就拿下首轮开门红,前期WE有效压制了安掌门在野区的节奏,直到中期WE优势扩大,再击杀CUVEE后顺势推掉三塔,最后拿下大龙以十四比一的大比分一举拿下比赛,从首场看,WE打得很顺利。但是谁也没想到,接下来的三局SSG彻底觉醒了,第二局和第三局SSG加强了野区的防御,WE无法找到机会压制安掌门,康帝的皇子在发育上一度落后,导致野区的隐患越来越大。

在第二局中,WE前期就被SSG连续推塔,韦鲁斯强大的输出让WE在多次团战中无法占据优势,最后还是丢掉了比赛。而第三局两队前二十分钟一直处于僵持状态,很少有正面的冲突,直到中期整体发育稍逊一筹的WE在中路团战中不敌SSG,SSG确立优势并一举推进连推数塔,势如破竹上高地锁定胜局。

LOLS7半决赛收官战回顾 中国战队告别了S7世界赛舞台

SSG最后赛点局,前期WE占据极大的优势,领先人头数,但是WE没能将优势坚持到比赛后期,中期被SSG拿下大龙后,在后期的团战中节节败退,高地受守不住最后输掉了比赛,至此,WE一比三遭淘汰,SSG正式晋级总决赛。

WE在首场成功压制SSG野区后拿下首胜,但后三局对野区的失控导致了胜利的天平渐渐倾向SSG,显然,安掌门的野区是SSG的命脉,可惜WE没能把握住,其次,在后期团战能力上SSG确实更胜一筹。本周中韩大战战况激烈,LPL队伍殊死抵抗,但在BO5的赛制下,LPL的经验和后期能力以及BP博弈还是有待提高,但我们虽败犹荣,LPL明年再战!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