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两支中国战队止步英雄联盟S7半决赛,囤积鸟巢门票的黄牛也输了

当WE被SSG打成1-2的时候,与万千粉丝同样紧张的,只怕是之前囤积了很多票的黄牛了。然而最终,WE并没有创造奇迹,1-3败给了SSG。加上前一天,另一支中国战队RNG以2-3败给了SKT,最终的结局是,两支韩国战队将在北京的鸟巢会师决赛。

随后,在二手票交易网站有票网上,之前因被疯抢而飙升的S7总决赛门票开始出现下滑。以票面价位280的看台票为例,在最后一局比赛结束前,售价在600-1400元范围内;而在比赛结束后,售价变为了400-1100元,瞬间又下降了200-300元左右。

而在微博上,电竞圈在伤叹两支中国队伍被淘汰的同时,也开始调侃起了此前“嚣张”的黄牛。

两支中国战队止步英雄联盟S7半决赛,囤积鸟巢门票的黄牛也输了

两支中国战队止步英雄联盟S7半决赛,囤积鸟巢门票的黄牛也输了

WE比赛结束后,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是,在二手交易平台闲鱼上出现了大量低价售卖S7总决赛门票的卖家。其中大多声称,因为没有鸟巢没有中国队伍,因此无意前往现场观看。而开票后,活跃的大多是以普通卖家身份出现的票务代理,原价880、1280的总决赛的内场票一度飙到了万元以上,而普通的内场票的溢价也在2000元左右,且有不少成交量。

可以预想的是,在此前囤积了大量鸟巢门票而未出手的黄牛,此番损失惨重。

本届S7总决赛的独家票务代理合作伙伴为大麦网,其连续几年也是LPL赛事的票务代理。然而,在北京总决赛开启售票时,大麦网却出现404页面。两分钟内,页面即告知门票售罄。

这不是本届S7大麦网第一次出现这样的这样的情况了。早在广州站和上海站开票之时,就出现了类似的局面。最终大麦网方面不得不延迟开票时间,重新启动售票。

而在北京站门票售罄后,网上出现了大量黄牛加价兜售门票的现象。因此有网友质疑,大麦网联合黄牛哄抬票价,牟取暴利。

随后大麦网连发三条公告,表示并未联合黄牛暗箱操作,系统崩溃是由于购票用户基数过大导致。

不过,许多观众对大麦网的公告并不买账,甚至在现场举起了对大麦质疑的标语。

两支中国战队止步英雄联盟S7半决赛,囤积鸟巢门票的黄牛也输了

在上海站现场,懒熊体育随机与几位黄牛交流后得知,半决赛比赛票价的溢价范围在1500元左右,内场票价也飙到了万元以上,而黄牛收购门票的溢价则在500元左右。尽管如此,依旧有不少观众选择从黄牛手中购票入场。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有些黄牛甚至表示,无需实体门票,就能带观众入场观赛。这类“门票”的售价比实体门票稍低,看台位置在千元左右,内场则为3000元。

赛事运营方拳头游戏向懒熊体育表示,经他们调查后发现,的确存在某些第三方合作公司员工利用职权,私自带观众入场观赛的行为。他们在作出查封处罚的同时,也在半决赛的第二天加强了安保。

腾讯方面则告诉懒熊体育,开票之后,他们也在联合公安等部门对黄牛的行动进行打击。他们发现,其实网上大多数黄牛并未购得门票,只是在通过盗图等方式吸引外界目光,从而哄抬票价。

但比黄牛更伤心的还是观众们。尽管两场半决赛,RNG和WE的失利着实是因为实力差距,但最终的鸟巢没有中国战队,还是让不少粉丝难以接受。

一个现象是,也许由于半决赛的举办地上海,同为平日中LPL赛事的举办地,因此现场氛围与观众热情并无法与之前的武汉站、广州站相比。WE比赛结束后,现场观众在失落中迅速离场。

一位资深电竞圈内人士在之前曾向懒熊体育表示,“鸟巢有中国战队”是他对英雄联盟的未来抱有期望的最低底线。

这是一个中国电竞的伤心周末。

本文来源:【懒熊体育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