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S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首次在中国举办,广大召唤师们也是非常希望能在家门口一睹英雄联盟最高赛事的比赛。不过事与愿违,从武汉入围赛开始到广州淘汰赛再到上海四强赛的门票,门票难买的现象一直没有解决。终于在这次北京鸟巢决赛门票的上,迎来了集中爆发。10月25号上午10点总决赛北京站(鸟巢)门票开售,广大玩家纷纷等着抢票。可时间一到,大麦网却出现了宕机的情况,官方说法是由于流量太大,预估不足,结果导致用户购票流程中断。一边是刷不到票的上万玩家,另一边,淘宝及一些小的票务系统上,出现了高价黄牛票。玩家们甚至质疑大麦网存在与黄牛勾结并虚假售票的可能。黄牛5到20倍高价出售英雄联盟总决赛决赛门票的新闻,也是惊动了外国网友,我们来看看外国网友们怎么看。

外国网友热议:中国粉丝质疑大麦网勾结“黄牛”销售鸟巢决赛门票!

这是腾讯。但你是对的。大麦网是一个超级阴暗的平台,经常被称为“黄牛网”,意思是黄牛的网站

一个简单的修复。当你买票的时候,你必须把你的名字印在上面

在任何基于票证的事件中,这都发生在世界各地。

我不知道它在中国是怎么做的,但我知道很多时候,场馆都与售票商(ticketmaster等)签订独家协议。如果你想要使用这个地点,你只能通过这个网站卖门票。

基本上是有组织的腐败,现在是标准做法

这是我所听到的,同样不知道中国是怎么做的。

这在很大程度上表明,对市场价值而言,定价过低。如果黄牛可以卖5 - 20倍的原价,那么原价就不符合公众的价值。

在几分钟内卖完了吗?试着秒。我只是想买一些我认为是第二波的东西。上线我就立刻选择买一个不得不重新登录....这花了大约20秒的时间,门票卖光了,如果你在买的过程中,他们甚至不会把票拿出来。

我猜我将在中国,没有票

是的,信息安全在中国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个人ID号和它们相应的名称并没有受到足够的保护。现在的情况更好,比如火车票和医生预约,你必须亲自到你的身份证上,才能接受服务。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但是为了从Damai那里拿一张票,你不需要你的身份证吗?这样一来,即使有人使用欺诈信息购买门票,他们也无法赎回。

你可以想象他们从中得到了多少利润。一方面,这是较低的税收,因为那些黄牛会通过社交媒体或面对面的交易来出售门票。另一方面,他们可以用他们想要的任何数字来定价。中国人现在真的很有钱

腾讯今年正在运行世界。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