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LOL死亡宣告李威俊直播暴打漂亮女朋友 女朋友哭泣:我都是为你好

这两天英雄连门的电竞圈非常地不太平,各种事件层出不穷,五五开和笑笑的事情还没结束了。结果刚才死亡宣告又发生了直播时打女朋友的恶劣事件。对于死亡宣告这名LOL职业选手的黑历史很多,主要是这位职业选手脾气真的太差了,砸基地的事情都不止一次。今天更是变本加厉直接打起女朋友了。

LOL职业选手死亡宣告直播打女朋友,并恐吓信不信杀了你

本来在这赛季英雄联盟LPL联赛时,死亡宣告签约NB战队担任中单位置,还度过了一段比较平静的时间。网友们对他的态度也渐渐有了好转,以为他真的改变克制了自己的脾气专心打职业了。结果大家想的太简单了,这波打女朋友的行为简直不可饶恕。

LOL职业选手死亡宣告直播打女朋友,并恐吓信不信杀了你

距了解实情的直播观众也写下了当时的具体情况,当时死亡宣告玩老鼠打出了1-7,被自己的上单选手开骂,在死亡宣告和其对喷时,女友一直劝他遇到这种情况直接屏蔽就好,态度温和中肯,还提醒他开着直播。结果宣告直接把桌子掀了,然后开始了爆粗打人,还说出了信不信我杀了你这么恐怖的话语。

LOL职业选手死亡宣告直播打女朋友,并恐吓信不信杀了你

他女朋友还哭着对他说我都是为了你好,结果又是一阵打人声音。最为奇葩的是这个渣男居然在几分钟后还开了下一局的游戏。作为LOL职业选手公众人物,却发生了直播打女朋友的事情,简直就是产生了很差的影响。目前还不知道后续的处理情况,但是这个渣男还是退出LOL职业圈吧。

女朋友好心替他考虑叫他直接屏蔽,而且当时还是开着直播喷人影响特别不好,结果这么好这么漂亮的女朋友他却不懂得疼惜。撇开LOL职业选手身份,就作为男人无论什么理由打自己女人的都是最渣最无能的表现。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