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s7四强赛即将在10月28和29号在上海站进行,可以说目前晋级四强的战队不仅拥有着世界级实力,支持他们的粉丝也是达到数千万,那么到底s7四强赛程怎么安排?具体的对阵名单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和老司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英雄联盟s7四强赛程对阵表 谁能晋级问鼎冠军

  s7四强赛程对阵表:

英雄联盟s7四强赛程对阵表 谁能晋级问鼎冠军

  赛事分析:

1、目前RNG和SKT都是夺冠的热门战队,可是却在四强相遇,不过目前RNG的状态要比SKT略微好一些,这一战胜负真的不好说。

2、WE和SSG的对抗上应该也是势均力敌,不过SSG能够击败龙珠的确不能小看,希望在最后几天WE能够找到更好的针对之法。

3、有人说RNG和SKT谁能晋级冠军就是谁的,对于这种话还真不好说,多少被奶死的顶级战队了。

那么s7四强赛究竟谁才可以成功晋级,为自己圆上一个世界冠军梦呢?本周中韩之战不可错过。

以上便是s7四强赛程对战安排,大家可要记得守候观看直播哦!当然,关注琵琶网S7赛事专题也是可以观看到比赛的哦!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