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英雄联盟淘汰赛已经在昨天全部结束,首先恭喜我们的WE携手RNG顺利进入四强赛争夺战!48小时,我们的两支LPL战队先后进入四强赛,今年的S赛有看头啊!RNG打的还算顺利,可是WE就不怎么顺利了。在晋级4强的时候,差点被C9拿下!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WE的晋级之路吧!

LOL S7全球赛:WE亮牌5次,全联盟亮牌最多的战队已诞生!

第一场比较顺利,WE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下,手感很好,一直大优势领先。再顺利拿下第一场比赛后,WE的兮夜在第二场比赛刚开始没多久就亮牌了。在EDG的影响下,可能是我们的网友都比较恐惧了吧?这一亮牌,网友们瞬间爆炸了;结果第二局还真是被C9拿下了。

LOL S7全球赛:WE亮牌5次,全联盟亮牌最多的战队已诞生!

为了打破网友们的恐惧内心,打回我们LPL战队的气势。第三局刚开始,兮夜直接亮牌WE。没成想C9的中单也亮牌。兮夜反手再一次亮牌,比赛可以输,气势不能输啊!可是结果第三局还真是又输了。在被C9抢先拿下赛点后,WE的压力不小啊!解说PDD在现场直接呐喊“兄弟,你不能走啊!我们还要看着你去上海呢!”

LOL S7全球赛:WE亮牌5次,全联盟亮牌最多的战队已诞生!

终于,再最后的两场,用PDD的话来说就是,WE终于用为所欲为,终极为所欲为的姿态拿下了最后的两场比赛,成功携手RNG进入S7的四强赛。真是振奋人心啊。更振奋人心的是WE在最后拔掉C9水晶的时候,兮夜以及上单再次亮牌,亮出胜利的气势来!WE在这次晋级路上,一共亮牌五次,成S赛上新纪录。同时WE也打破了职业赛上拿三条火龙必输的玄学!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