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昨天的英雄联盟S7总决赛小组赛WE对阵C9打的真的是惊心动魄啊!WE在拿下第一局后,第二局直接就膨胀了。然后被C9连扳两局变成2:1抢先拿下赛点。在大家都为WE捻把汗的时候,WE终于冷静下来,在后续的两次比赛中沉稳的拿下胜点绝杀C9战队进入四强赛!

LOL:WE在绝杀C9的时候,解说PDD说出了所有解说都不敢说的话!

这是在第二场比赛中,WE在拿到小优势后先起亮牌,网友玩家瞬间就慌了。亮牌必输,结果还真是,WE在这场比赛中被逆风滚雪球了。最后还真是输了。说实话,第二场其实和亮牌不亮牌没什么关系,主要还是选手心态问题吧。可能WE确实有点膨胀了,本来是拿到的打前期阵容,却在前期被压制。直至被滚雪球滚到输!

LOL:WE在绝杀C9的时候,解说PDD说出了所有解说都不敢说的话!

在连输两局被C9抢先拿下赛点后,现场的观众士气都跟着下去了。这时候的解说作用发挥出来了。解说说道“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越是给他们加油鼓气”。连PDD都说了“作为一个曾经的职业选手,我理解他们此刻的心情,鼓励是能带给他们很大帮助的”。最后在观众们的呐喊声下。WE终于在比分劣势的情况下,拿下最后两场比赛,顺利进入到四强赛。我们上海见!

LOL:WE在绝杀C9的时候,解说PDD说出了所有解说都不敢说的话!

在最后的一场解说中,当WE拿到第三条火龙的时候,解说PDD神秘的说道,有一个事我想说,还是等比赛结束后再说吧。确实这件事很少有人知道,即便知道,估计也没人敢当场就说出来吧!当WE拿下最后一场比赛后,PDD才说道“纵观整个职业赛,拿三条火龙的都输了,WE是目前为止,唯一破了这个记录的战队!”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艘移民船在吉布提附近海域倾覆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