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召唤师们,早上好。又到了大家都讨厌的周一,今天老乔治给大家带来,王者峡谷里最难上手的4位英雄。这4名英雄哪怕你买了,你也不见得会用的好。

王者荣耀:这4个英雄你别买,买来也是浪费金币点券!

首先是百里玄策。百里玄策是4位英雄中最新的一个英雄了,出场率也是低的吓人,但是却是职业选手喜欢的一个英雄。在王者荣耀的上分赛季也是必ban的一个英雄,可以说明普通选手想驾驭这个英雄还是有些困难。对于技能的命中要精准把控,这也是很多玩家头疼的一个问题,玄策的操作比韩信还需要操作。

王者荣耀:这4个英雄你别买,买来也是浪费金币点券!

其次是不知火舞。不知火舞是一个近战的法师英雄,非常受玩家的喜爱。但是因为自身的薄弱,需要超强的操作来控制英雄突进。如果时机把控不对一不小心进入敌方阵营,就再也回不来了。火舞丢扇子是一个衡量玩家操作强度的指标,如果丢10次扇子只命中一次,可能火舞真的不适合你,还是换一个英雄玩吧!

王者荣耀:这4个英雄你别买,买来也是浪费金币点券!

接着是花木兰。花木兰是一个命运坎坷的英雄,被重做过、被削弱过,最近在体验服进行了多次整改削弱。同时也是一个需要高操作的英雄,花木兰可以切换2种攻击形态进行连招攻击,如果一个技能打空后面的连招也就意义不大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