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备受期待的《王者荣耀》周年庆典团战之夜将于10月28日打响,来自不同时空次元的艺人玩家组成的荣耀明星战队将向王者KPL战队发出终极挑战。此前王者KPL队的后台照先行曝光,以KPL职业选手、专业解说的阵容强势登场,近日荣耀明星队的后台花絮照也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

荣耀明星队阵容公布,《王者荣耀》联手娱乐圈顶级大腕带你玩转团战之夜

荣耀明星队由90后昆曲表演艺术家蒋珂、搞怪的“人间精品”大张伟、游戏宅萌妹徐娇、长相酷似黄忠的影视演员张双利、《王者荣耀》的王者大使鹿晗组成。

各路明星集结完毕,整装待发挑战王者

作为一款国民游戏,《王者荣耀》在娱乐圈中也有着颇高人气。被称为游戏boy的鹿晗就曾在微博晒出玩《王者荣耀》的截图,战绩不俗,还在今年的《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期间成为王者峡谷的王者大使。

荣耀明星队阵容公布,《王者荣耀》联手娱乐圈顶级大腕带你玩转团战之夜

(是什么让两位男子大惊失色?)

而在赶潮流上不输年轻人的潮叔张双利最近更是迷上了《王者荣耀》,频繁在微博晒出自己在王者峡谷的搞笑遭遇,逗翻网友,甚至被网友戏称为“被演艺事业耽误的《王者荣耀》段子手”。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潮叔长相酷似《王者荣耀》的英雄黄忠,他本人也在微博上实力cos了一波黄忠。

荣耀明星队阵容公布,《王者荣耀》联手娱乐圈顶级大腕带你玩转团战之夜

(“黄忠为何紧握辰鬼的双手”)

而抛开演员身份,热爱cosplay、动漫的徐娇是一枚不折不扣的二次元少女。日前她在微博晒出打王者的截屏,手拿苏烈的她孤军战四人还打出二连击破的好成绩,能看出她段位不低,在队伍中她能否成为carry点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