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22日,PGL公开赛布加勒斯特站最终日比赛已经打响,率先进行的Mineski对阵Immortals的比赛。比赛中IMT有些高开低走,强势拿下第一局胜利后被MSKI连翻两局,最终不敌对手惨遭淘汰。MSKI继SLI之后又一次杀入线下赛决赛,实力可见一斑。

DOTA2:棋技哥一招欲擒故纵,Mski生擒IMT杀入PGL公开赛决赛

第一局Mineski选出敌法师一套偏刷阵容对抗IMT以QO招牌幻影刺客为核心的偏干架阵容。对线期IMT冰龙中路健身效果显著,不光压制了敌法的发育顺便还击杀信使为队友发发工资。IMT三线站稳三核稳稳发育,QO幻刺首件装备就选择了疯脸,配合队友试图将比赛在中期结束。Forev育母蜘蛛为了避免给QO出装重复,选择了让自己占线更稳的辉耀。

DOTA2:棋技哥一招欲擒故纵,Mski生擒IMT杀入PGL公开赛决赛

19分钟IMT控到一代肉山,一波下路推进MSKI试图四人守塔,可输出不足没能秒掉帕克被冰龙冰箱残血救下,随后QO幻刺切入斩获三杀,顺势破掉下路高地。逆风局面下MSKI开雾亡命一波再次失败告终,比赛已经失去悬念,过早点出敌法让IMT在BP完美针对,剧本也是全程按照IMT写照的进行,敌法发育不良全场隐身,幻影刺客中期超强的作战能力直接碾压MIKS。

DOTA2:棋技哥一招欲擒故纵,Mski生擒IMT杀入PGL公开赛决赛

第二局MSKI不在执着于后期,选出以骨法为核心的推进阵容,IMT选出了斯温加帕克双核来应对。不论IMT阵容怎么变,他们的打法都是死保QO发育,这次对线期更是一上来中路刚三确保QO斯温的发育。视角转到MISK这边,这局他们的阵容前期作战能力不俗,抱着骨法还能顺便推进IMT外塔。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