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一谈及到we战队,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的,但是在我的心里我一直都以为we这支战队是属于若风,属于微笑的战队。

因为他们在自己巅峰时期的时候,太强了啊!

一起为WE这支战队都带来了巅峰时期。

我就会难免的会问大家一句,是微笑所在的那个队伍吗?是那个ADC很强很强的队伍吗?是那个中单很强的队伍吗?

是那个全球流卡片大师所在的队伍吗?

因为在当时还在自己巅峰时期的时候,不管是WE,还是微笑,还是若风都已经是太强,太强了啊!

S7世界总决赛WE战胜C9 晋级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四强

恭喜WE! 晋级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四强

恭喜WE! 晋级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四强

然后我为什么会这样觉得呢?那都是因为在今天之前,在今年之前we战队能够拿出来吹的也就只是在以前自己还在巅峰时期的时候,他们的选手若风,微笑,为了整支战队获得的成就太高,太高了啊!

而在当时,在那个时候WE战队可以拿出来吹的,也就只有若风和微笑啊!

而当自从若风与微笑他们都相继退役之后呢?we战队就直接跌落到了一个非常夸张的低谷时期,而且是整整将近沉默了四年啊!1000多天,在过去一千多天里都没有打出过什么很好的成绩的啊!

所以在现在,在今年之前我们一谈及到we战队的时候,最先想起来的也仅仅是若风,微笑啊!

而不是其他人,殊不知就算是在WE战队前面那四年,一千多天里并没有打出很好的成绩,他们还都是坚持不懈,不断的努力的啊!

然后就有了今天的辉煌成绩!

恭喜WE! 晋级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四强

恭喜WE! 晋级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四强

恭喜WE! 晋级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四强

对此,我就只是想说一句话了啊!

那就是……

恭喜WE!WE战队真的在今天再一次的重新崛起来了啊!

重新的站起来了!

在今年我们LPL的战队WE不只是获得了我们LPL的春季赛冠军,还获得了前往今年s7世界总决赛的资格,而在现在WE战队更是在今年的S7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面,晋级到了四强,获得了这一个非常令人骄傲,自豪的成绩啊!

对此,我不知道大家想说什么,但是我就只是想说……

一代新人换旧人,今年的WE已经不再是以前的WE了啊!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