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八进四淘汰赛最后一天比赛开打,两支从入围赛突围的战队WE和C9迎来对决。在双方BO5的第四场中,WE做出了相应的BP应对,成功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以全场经济压制赢下了比赛,扳平了比分。

C9对阵WE第四场:大舅子大嘴正名,WE强势扳平,比分来到2-2平!

双方BP

本局比赛C9在蓝色方,WE在红色方

C9对阵WE第四场:大舅子大嘴正名,WE强势扳平,比分来到2-2平!

C9 Ban:璐璐,加里奥,女警,炼金,慎

Pick:霞,猪妹,宝石,发条,巨魔

WE Ban:滑板鞋,风女,小炮,兰博,杰斯

Pick:洛,皇子,大嘴,大虫子,岩雀

精彩回顾

BP阶段,WE终于决定ban掉了对方发挥出色的小炮,但与此同时C9拿到了同样强势的霞,WE被迫只能抢掉洛。而C9后手则出人意料地锁定了被认为不在其英雄池中的猪妹,同时选到巨魔应对WE的大虫子。总体来说,WE阵容成型期较早,C9阵容更加偏向后期团战。

2分钟,猪妹来到上路gank,大虫子交出闪现逃生,皇子随后赶到,双方拉开。

3分钟,下路对拼中WE被逼出治疗。岩雀凭借推线优势赶来成功解围。

6分钟,猪妹配合发条和宝石偷掉了第一条小龙海洋亚龙。另一边,岩雀则凭借到达六级的强势一波配合皇子一起抓上路,大虫子用大招成功收下巨魔一血。

8分钟,猪妹在配合发条反掉WE蓝buff之后单独刷魔沼蛙,被皇子发现,此时猪妹只有五级,下路组合赶到点掉了爆炸球果让猪妹交闪现之后扑了一个空,送掉了性命。

10分钟,猪妹和皇子都来到中路,开大逼出了岩雀双招,但是由于猪妹的闪现还没有冷却,被岩雀的岩突抬到,人头由皇子收下。

12分钟,大嘴由于出门装是圣物之盾,辅助洛之前还收到了猪妹的人头,因此率先拿到香炉打出对线优势。皇子来到下路直接逼退对方拿下一血塔,并配合下路组合拿下第二条小龙炼狱亚龙。

13分钟,WE下路一塔也同样告破,转线到上路的大嘴则成功推掉了C9上路一塔。WE经济领先来到三千,地图视野也处于领先。

15分钟,WE野辅绕后抓死在上路带线的霞,随后WE成功拿到峡谷先锋。

18分钟,双方在中路攻防,皇子被猪妹大招开到秒杀。但随后的一波团战中,已经装备成型的大嘴闪现完美输出带走了猪妹和发条。WE拿下第三台小龙土龙。

20分钟,皇子在野区抓到对方关键位置没有闪现的机会,果断开团,宝石大招没能开出来直接被秒,发条和霞也在团战中丧生,WE成功拿到刚刷新的大龙,经济领先来到八千。

22分钟,大虫子配合岩雀在下路逼出了巨魔的大招和闪现,随后WE凭借岩雀大招封路破掉了C9下路水晶。

24分钟,C9尝试抓大虫子无果,WE试图直接破掉上路水晶,但是由于没有大龙buff推塔较慢,在推掉上路高地塔时,大嘴犯下失误被发条大招拉到,C9打出一波零换三,成功守住上路水晶。

27分钟,大龙即将刷新,C9率先发难,猪妹宝石大招逼出岩雀闪现。洛在对方没有关键大招情况下开团,但是C9团战处理得非常优秀,猪妹换掉了大虫子。

29分钟,WE开打大龙,洛在被先手的情况下没有被秒掉反而成功打出了控制,杀掉了对方宝石,WE赢下团战,成功拿下大龙。猪妹试图抢龙无果最终也被击杀。

32分钟,岩雀大招封路,WE成功推掉对方中路水晶。面对三路即将告破的情况下,C9没有退路在极大经济劣势下选择反打,但是大嘴已经学会应对宝石大招留下了W技能,在无敌状态结束后疯狂输出摧枯拉朽。WE一波带走C9,双方比分扳平。

第五战 WE拿下C9晋级4强

LOL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淘汰赛阶段最后一日迎来WE和C9的BO5对决。在第五场比赛里,WE上单957选出纳尔,在单带和团战中都发挥的异常出色,最后凭借大舅子的疯狂输出,WE击败C9挺进4强。

C9对阵WE第五场:957纳尔单带无敌!WE挺进四强将战SSG!

双方BP

本局比赛WE在蓝色方,C9在红色方

2017LOLS7全球总决赛第五战 WE拿下C9晋级4强!将战SSG

WE Ban:小炮、伊泽瑞尔、皇子、炼金、辛德拉

Pick:风女、大嘴、加里奥、酒桶、纳尔

C9 Ban:滑板鞋、兰博、霞、大虫子、杰斯

Pick:女警、猪妹、璐璐、慎、发条

精彩回顾

BP阶段,WE再次拿出赖以成名的加里奥体系,下路拿到大嘴加风女的组合,中路兮夜拿到加里奥。C9则是选到了女警加上璐璐的对线强势组合,Jensen继续拿到发挥亮眼的发条。957在最后一手选到纳尔Counter大木的慎。

比赛开始,两边打野正常开局。5分钟,Condi酒桶来到下路,虽未完成击杀但打出C9双人路三个召唤师技能。9分钟,C9打野猪妹在野区抓到Condi酒桶,配合Impact慎的R技能和Jensen的支援,击杀了康帝。

10分钟,由于C9上野在下路与WE进行纠缠,越塔强杀被Ben的闪现化解,由957的纳尔率先拿下上路一血塔。13分钟,Contractz猪妹配合慎的大招击杀了WE的下路双人组,兮夜加里奥虽然TP赶到,但Jensen发条也来到战场,C9打出0换3。18分钟,WE推掉C9三座防御塔并拿下峡谷先锋,但经济上的领先只有500。19分钟,C9正面抱团抓到Condi的酒桶,打出击杀,但957的纳尔及时赶到战场,由兮夜的加里奥击杀了impact的慎。

22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5V5团战,大舅子大嘴虽然被猪妹大招控制,但依靠风女和加里奥救下了大嘴。随后,WE打出击杀并拿下大龙!25分钟,WE凭借大龙Buff推掉了C9的所有外塔。WE在下路上高时,Ben风女遭到击杀,但还是破掉了C9下路水晶。

凭借大龙Buff,WE将经济领先扩大到7K。28分钟,WE推进C9上路高地,并拿下C9上路水晶。30分钟,WE拿下第三条火龙,随后并拿下大龙。32分钟,WE破掉C9三路高地。C9在高地前殊死一搏,WE打出0换3!恭喜WE!3:2击败C9!挺进4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