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10月22日,S7全球总决赛8强淘汰赛的最后一场WE对战C9后,广州8强淘汰赛将全部结束,晋级成功的4支战队移师上海进行4强半决赛战斗,4支队伍将决出最后两支队伍进行总冠军争夺。

LOL S7全球总决赛4强半决赛赛程 上海4强赛对战表

10月28日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将进行4强半决赛大战。

目前8支队伍共有4支成功晋级,10月19日,SSG爆冷淘汰LZ战队,SSG获得晋级4强名额。10月20日,SKT险胜MSF,SKT晋级4强。10月21日,RNG有惊无险战胜FNC,RNG晋级4强,10月22日的比赛将在下午4点开始,发稿时暂未开赛,不过游戏部落GM86预测WE将战胜C9获得4强晋级名额。

LOL S7全球总决赛4强半决赛赛程 上海4强赛对战表

上海4强半决赛对战表:

RNG VS SKT

WE VS SSG

4强半决赛队伍:SSG、SKT、RNG、WE(待定)。看来又是中韩赛区之间的对抗,LPL赛区和LCK赛区的恩怨由来已久,从S3赛季延续到S7赛季,LPL赛区能否夺冠,期待北京鸟巢LPL赛区内战!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