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今天WE和C9将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席位,理论上说WE晋级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纵观这三天的BO5比赛,结果还真说不好,各种骚套路层出不穷。

但是在今天的RNG和FNC比赛结束后,现场导播画面居然疑似暴露出四强的对战次序和战队,而WE的队标居然出现在了四强战队中。

英雄联盟S7总决赛四强战队早已内定?现场后台旗帜显示WE已经晋级四强

这是导播拍到的画面,可以清晰的看出背面四个战队队标,分别是现已晋级四强的RNG,SKT和SSG,对于为什么WE也会跟这几个战队排在一同,网友议论纷纷。

S7总决赛四强战队早已内定?现场后台旗帜显示WE已经晋级四强                                                             有的网友WE已经被内定了吗?可是很快就有网友出来解释说是其实旗帜有八个,灯光照到哪个哪个就能亮,这几个队队标只是碰巧放在一起,所以刚好只拍到了这几个队标。可是就算是你摆放问题,可是为什么这么巧刚好把三星和WE放在一同?

S7总决赛四强战队早已内定?现场后台旗帜显示WE已经晋级四强

还有的人说这旗号的摆放方法是一边放置亚洲赛区的战队,一边放置欧洲赛区的战队,一边放置其他赛区的战队。这个解释得到了大多数网友的认同。

S7总决赛四强战队早已内定?现场后台旗帜显示WE已经晋级四强

总之不管怎么说,偶然性为必然性开辟道路,昨天的RNG没让我们失望,相信今天的WE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夏天来得比往年早 厦门于4月12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