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SKTvsMSF的第二场比赛中,faker加里奥不是打野胜似打野,加里奥完美节奏助SKT击败MSF先下一城。

4分钟:SKT的加里奥五级来到上路配合杰斯将兰博击杀,加里奥拿到一血。

7分钟:SKT在野区蹲皇子,虽然SKT主动想退,但是MSF皇子EQ反打进场太深,被SKT三人包夹击杀。 同时MSF流浪来到下路欲抓人,但是MSF小炮居然治疗没用出来被女警秒了,而SKT无人阵亡。

9分钟:SKT巨魔和猪妹入侵野区,但是被MSF以多打少先手将巨魔秒掉,随后双方拉扯后撤退。

11分钟:SKT杰斯配合加里奥塔下强杀掉兰博。

13分钟:MSF下路主动出击欲打架,但是小炮失误太多反而自己残血逃到塔下,随后SKT加里奥TP而下配合猪妹塔下将其击杀。随后SKT拿下下路一血塔。

16分钟:MSF在SKT蓝区主动出击但是阵型实在太过分散,皇子流浪开车进场却孤立无援,两人和兰博直接被击杀在蓝buff区域,SKT零换三结束了站斗。随后SKT推掉了上路一塔并拿下了峡谷先锋。

18分钟:SKT杰斯在下路二塔下将兰博打回家,随后配合猪妹将二塔拿下。

19分钟:SKT在中路放下峡谷先锋推掉了中二塔,而杰斯也将下路高地塔点残。

21分钟:SKT拿下第二条小龙土龙。

22分钟:MSF在野区被SKT找到,MSF被迫接团但装备差距太大,小炮兰博都被击杀,SKT零换二结束了战斗,随后SKT拿下了男爵,而残血宝石欲回城被巨魔打断配合对友击杀。

24分钟:MSF在下路高地强开杰斯,但杰斯成功逃生,随后SKT直接零换五结束了战斗,随后SKT推掉基地确定胜利。

SKT胜!

lol英雄联盟s7淘汰赛第二日 SKT大胜MSF拿下首胜

英雄联盟s7淘汰赛第二日:SKT大胜MSF拿下首胜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