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10月20日比赛第二场,再SKT先下一城的情况下,MSF战队还没有找回自身的状态,而第二场比赛,正式他们需要改变的地方,第二场比赛MSF却是爆冷使用机器人,抓懵SKT。

英雄联盟S710月20日比赛第二场 MSF绝地反杀打崩SKT

第二场比赛SKT战队选择:大虫子 皇子 飞机 大嘴 宝石,MSF战队选择:纳尔 猪妹 扇子妈 小炮 机器人

本身以为这样花招子是为了强而有力的进攻,前期塔下送了bang双杀之后,全场玩家都认为很惨了,而MSF重拾信心,在进下路再度展开多次进攻,小炮和机器人的节奏不断,先拆上塔,再拿野区资源,不停的压制SKT,而机器人钩子层出不穷,多次抓回SKT重要人物,SKT面临巨大劣势。

英雄联盟S710月20日比赛第二场 MSF绝地反杀打崩SKT

大龙的一波团战更是抓住了FAKER的飞机,再减员的情况下拿到大龙,随后下路推进又是钩中SKT的飞机,减员的SKT无法面对强势的MSF,MSF一波带走了SKT,恭喜MSF快速进攻换以颜色击败SKT。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