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10月19日S7全球总决赛8强淘汰赛首日,韩国LCK赛区内战,LZ将迎战SSG,在大家都看好LZ战队出线4强的时候,SSG竟3:0将LZ淘汰!这对于S7全球总决赛来说是爆炸消息!LZ战队目前是被外界看好的夺冠热门战队,而SSG则在小组赛中就表现不佳。

LOL S7全球总决赛8强淘汰赛 SSG零封LZ

LZ战队第一局中频繁失误,被SSG抓住机会,LZ痛失一局,第二局中,SSG打野安掌门发挥出色,带领全队发起进攻,SSG节奏完美,LZ无力招架,再失一城,SSG手握赛点似乎要赢下BO5,而LZ战队似乎失去了在LCK赛区的统治力!

LZ战队在小组赛6战全胜晋级8强,而SSG则4胜2败被RNG双杀,甚至有一场是被零封!SSG的表现也让韩国观众大为不满,从小组赛结束后,抽签结果中将LZ和SSG分到一个小组,LZ似乎胜券在握,SSG似乎就此止步!没想到,LZ竟然被SSG零封出局,这不得不说是S7赛季中的大冷门了!相信LZ战队将面临韩国粉丝的口诛笔伐。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