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自《纪念碑谷2》iOS版上线也差不多过去4个多月了,喜欢这款游戏的安卓用户不知道还有保留着对这款续作的热情吗?日前,《纪念碑谷2》的官方终于宣布,该作的安卓版将于11月6日全球同步推出,中国区则由腾讯极光游戏代理。

腾讯极光游戏代理!纪念碑谷2安卓版11月6日上线

《纪念碑谷》曾凭借其唯美的画风、小清新的配乐、诗歌一般的剧情和充满艺术性的奇妙关卡设计让无数游戏玩家觉得眼前一亮,被捧到了“神作”的位置。而在《纪念碑谷2》中,主角从乌鸦公主艾达变成了萝尔和她的孩子,一段全新的故事和与前作略显不同的行走方式也给玩家带来了一场全新的奇幻旅程。

腾讯极光游戏代理!纪念碑谷2安卓版11月6日上线

当然,除了继承自前作的核心玩法之外,《纪念碑谷2》整体的色调也和前作有所区别,其特色的迷宫也有了更多的样式。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带领萝尔和她的孩子通过一个个神奇的建筑,发现充斥幻象的道路和令人着迷的谜题,学习神圣几何的秘密。

腾讯极光游戏代理!纪念碑谷2安卓版11月6日上线

目前《纪念碑谷2》的官方已开启安卓预约,想要体验这款唯美的空间解谜游戏魅力的玩家可以前去预约了!>>点击预约《纪念碑谷2》安卓版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