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新英雄苏烈登场,这个英雄有着不俗的控制以及生存能力,天生自带一个贤者庇护,最多能够在短时间内复活四次(被动+太乙大招+贤者庇护)。虽然看上去很牛逼,但是当他遇到这五个英雄的时候,即便有四条命都不够用!

王者荣耀当苏烈碰到这些英雄 有四条命都不够用!

周瑜:周瑜重做之后范围输出已经成为一霸了,经常小脆皮路过周瑜的火区就要掉一半血量以上,在团战中可以说是叱咤风云。连有位移的英雄看到周瑜都害怕,更别说在原地复活的苏烈。苏烈复活是降低了双抗,所以周瑜只要释放一个火区在苏烈脚底下,五秒钟不到的时间苏烈复活的血量就都被消耗殆尽了,甚至直接击杀,什么你说可以点孔明灯额外回血?周瑜那么一大块火区试问谁能去点火呢?

王者荣耀:当苏烈碰到这些英雄,有四条命都不够用!

诸葛亮:诸葛亮这个法师本来就是一个贴脸的法师,防御能力还不错,即便被苏烈贴脸也能轻松带走苏烈,当其大招收割掉苏烈能够快速的叠加五个法球,就凭着这五个法球的伤害就足以对正在等待复活的苏烈造成不俗的伤害,而且大招击杀英雄还会返还80%的冷却,不出五秒又可以使用大招了,而抗性较低的苏烈可承受不住这么一套技能的伤害。

王者荣耀:当苏烈碰到这些英雄,有四条命都不够用!

阿轲:众所周知阿珂是一个收割类的英雄,当击杀英雄之后就能够重置所有的技能,当苏烈被阿轲击杀之后,阿轲又处于满技能状态,而且苏烈不能动,阿轲可以尽情的在苏烈的背后输出,一套技能轻松带走缺少抗性等待复活的苏烈!

王者荣耀:当苏烈碰到这些英雄,有四条命都不够用!

百里玄策:看KPL秋季赛的玩家肯定知道,百里玄策已经成为不少职业玩家的新打野了,输出很高不说还带有极强的控制和收割能力。一旦击杀一个人之后瞬间进入嗜血状态,短时间内攻速会达到极限,5秒之内可以造成成吨的伤害,所以苏烈看到百里玄策可谓是头疼至极,只要被击杀等待复活的五秒在玄策面前就是一只等待被宰的羔羊!

王者荣耀:当苏烈碰到这些英雄,有四条命都不够用!

钟馗+防御塔:准确来说防御塔是最克制苏烈的,只要在防御塔下被击杀,即便有被动也是难以逃离防御塔的追杀,失去一部分物理防御的苏烈压根扛不住防御塔5秒的伤害。而在有钟馗的对局中,这份尴尬更是展现的淋漓尽致。只要领死前被勾到防御塔下,或者在等待复活的情况下被勾到防御塔下就只能老老实实等待血泉复活了。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