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10月19日是S7八强淘汰赛第一天,在今天17:00,韩国SSG凭借阵容优势击败LZ首局获胜。

3分钟:LZ辛德拉在线上强势压制差一丝血将玛尔扎哈单杀在塔下。

5分钟:LZ辛德拉再次将玛尔扎哈压回城,不过这次玛尔扎哈没有了TP。

6分钟:LZ辛德拉抓住先升6的机会将玛尔扎哈打残,随后一个转身闪现给出大招,玛尔扎哈交出死亡闪,辛德拉获得一血。

9分钟:LZ皇子来到中路抓玛尔扎哈,不过因为辛德拉大招在CD,没能击杀,随后玛尔扎哈残血在塔下勾引,辛德拉被蹲守的猪妹控在塔下击杀,玛尔扎哈残血幸存。

10分钟:SSG猪妹来到上路配合凯南欲塔下击杀武器,不过两人配合失误未能第一时间成功,反而猪妹被武器追到二塔下,不过猪妹在CD好了之后将武器击杀。与此同时LZ皇子来到下路帮助下路顺利推掉了下路一血塔。随后LZ再拿下第一条小龙火龙,SSG拿下上路一塔。

17分钟:LZ卡住视野先手开到猪妹,随后猪妹因为不太肉被率先击杀,此时SSG凯南TP而下直接在后方将霞控住击杀,而LZ也马上选择反打,武器切入将凯南和洛击杀。LZ二换三结束了战斗。

18分钟:LZ拿下第二条小龙火龙,不过SSG成功将霞留下击杀。

21分钟:SSG先手控住锤石开团,此时辛德拉因为闪现过墙打伤害别率先击杀,两边上单也在TP,但是凯南却被锤石打断了第一时间进场的时间,没有凯南的第一时间进场,SSG被瞬间打死两人,武器进场也敲死了猪妹,LZ二换三结束了战斗。

27分钟:双方在上河道争夺视野的时候LZ皇子被玛尔扎哈和洛控住配合小炮击杀。同时武器怕男爵掉所以叫出TP,这是SSG没选择打龙而是选择拖住LZ,而凯南则在下推掉了下一塔。

29分钟:SSG再次卡住视野开到锤石,不过锤石没有阵亡,LZ选择立刻反打,武器虽然被玛尔扎哈压住,但是武器太肉扛了很多伤害仍然没死,反而LZ将猪妹击杀,随后两队在中路牵扯,此时LZ辛德拉闪现杀玛尔扎哈,SSG抓住机会反打,凯南配合小炮直接杀掉霞和辛德拉,双方后撤。随后SSG推掉中一塔。

31分钟:SSG拿掉男爵。

32分钟:SSG推掉了下路二塔和中路二塔。

33分钟:LZ因为团战没法打,所以武器在SSG抱团推的时候仍然不回,SSG顺利推掉中路高地。

35分钟:LZ锤石Q先手开团,但是第一波LZ未能打赢五人退回塔下,此时武器单独进场一个人牵制住了四个人并将玛尔扎哈打残,随后皇子跟上大招,辛德拉直接一套伤害打死了凯南,SSG几乎瞬间被团灭,只剩下小炮一个人逃生,LZ一换四结束了战斗。

37分钟:LZ大龙逼团,但是皇子开团失误,而辛德拉也处于技能真空期,此时SSG洛反手直接抬到两个前排将武器和锤石击杀,LZ剩余三人只得逃生。随后SSG拿下男爵。

39分钟:SSG带着大龙buff推掉了上路高地。

41分钟:SSG在辛德拉没有大招的情况下顺利推掉了中路高地。随后SSG再次转到下路,SSG洛主动开团后后撤,此时LZ皇子选择反打但是第一时间被分割开来击杀,LZ没法再接团只得后撤,SSG再推掉了下路高地。

42分钟:SSG拿下远古巨龙。

44分钟:面对SSG的压进,LZ被迫开团,但是团战已然没法接,SGG二换五结束了战斗。随后SS推掉了LZ主基地!

SSG胜!

lolS7八强淘汰赛第一天:SSG凭借阵容优势击败LZ首局获胜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