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作为唐人90后军团中年纪较小的一个,陈瑶因对各类角色精准细腻的拿捏和大跨度的表演令其口碑载道!作为陈瑶本人的首次游戏代言!此次《九剑魔龙传》携手陈瑶,开启亘古修仙之旅,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小萝莉岳绮罗最新手游代言,清新脱俗美如画!

其实陈瑶这几年之中塑造出很多经典角色,比如《青丘狐传说》之中的灵狐花月。这个角色也塑造的很不错,剧中她出演的花月贪恋人间情爱,遇到了书生刘子固成了她最大的劫。为了成全阿秀和刘子固,自己却散尽青春成了一个白发老人。最后的结局阿秀没有和刘子固在一起,也许他的心里有了那个活泼开朗的“阿秀”。

小萝莉岳绮罗最新手游代言,清新脱俗美如画!

大多数网友对陈瑶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了《无心法师》之中,那个有些邪魅的小萝莉岳绮罗。不过陈瑶其他的作品也不错,她的古装很灵动活泼,给人一种精灵古怪的感觉。不过唐人公司不太看中这种类型女演员,他们更加喜欢刘诗诗那种淡雅脱俗的气质

小萝莉岳绮罗最新手游代言,清新脱俗美如画!

小萝莉岳绮罗最新手游代言,清新脱俗美得就如步入尘世的仙女

外表是个萝莉,其实已经经历过几世轮回,灵魂法术极强,喜食婴儿。所以千万不要惹到这个腹黑的小萝莉,不然……不是变成丧尸就是被吃掉精气哦!可惜《无心法师2》中岳绮罗暂时化身成了小丁猫,但是内心依然改变不了小萝莉的气息!

小萝莉岳绮罗最新手游代言,清新脱俗美如画!

从《旋风十一人》中的“最美拉拉队”汤柒琪到《无心法师》中的“小魔女”岳绮罗,从《青丘狐传说》中的“美艳狐妖”花月到《致青春》中的“玉面小飞龙”的郑微再到《柜中美人》中的“九尾狐小公主”胡飞鸾,这一次化身月轮仙子、镰刀妹的她,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本文来源:【知音伴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