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导语:LOL英雄联盟设计师今日谈及新英雄定位,并表示是一位爆发型的法师英雄。

10月18日,lol拳头方面表示:“《英雄联盟》中已经很久没有新的爆发型法师出现了(上一个法师新英雄还是岩雀),考虑到这一点,我们重新花了一些时间创造了一位全新的爆发型法师,会通过有趣的方式加入战斗。这位新的法师将拥有独特的能力,我们想借此机会制作个更加好玩、更轻快的角色,而不是最近完成的那种黑暗、严肃的英雄。这个全新的法师掌控着一些英雄联盟中前所未见的独特技能,所以千万要握紧你的召唤师技能,别打瞌睡,他的到来一定会给召唤师峡谷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会闪闪发光,敬请期待吧!”

结合之前的LOL新英雄曝光,可以确定这位“爆发型法师”是一名男性,所以就不要妄想新的女英雄了。“闪闪发光”,预计是一位使用光线技能的法师,与之前的曝光图类似。

英雄联盟LOL新英雄曝光:光系爆发型法师类似凯隐

LOL《英雄联盟》新英雄曝光:爆发型法师

英雄联盟LOL新英雄曝光:光系爆发型法师类似凯隐

LOL《英雄联盟》新英雄曝光:爆发型法师

结合之前曝光的lol新英雄图片来看是一位具有爆发,并可以切换形态的法师英雄,玩法可能与凯隐类似。

相信一周后,这位爆发型法师可能就会登陆lol英雄联盟测试服。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