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结束后,韩国王朝战队SKT顺理成章的出线晋级8强,SKT以小组第一出线后将迎战欧洲新秀战队MSF,对于SKT来说,似乎拿下4强半决赛名额是一件轻松的事。

SKT vs MSF (10月20日16:00)

LOL S7全球总决赛8强淘汰赛开幕战 SKT VS MSF

从SKT在小组赛的表现来看,SKT似乎已经失去了昔日的统治力,在以往的比赛中,SKT几乎都是轻松击败对手,全线碾压赢得比赛胜利,而今年S7小组赛中被EDG两次领先并压制,更夸张的是SKT竟然爆冷输给了AHQ,SKT似乎不再是统治LOL赛事的王朝战队。

LOL S7全球总决赛8强淘汰赛开幕战 SKT VS MSF

不过对于SKT来说,想要战胜MSF似乎并不是什么难事,中单Faker依然是召唤师峡谷中最强的男人,打野小花生和小黑能够轮番上场,下路组合依旧稳健,下路经常在比赛中Carry,上单Huni作为SKT初代上单依然优秀,对于4强名额,SKT志在必得。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